不支持Flash

曲波:王栋本可拯救国足 亚洲杯失利是沉重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2:23  半岛都市报

  国足被乌兹别克斯坦淘汰出局,在家养伤的曲波感到非常失望,在他看来,国足已经比较正常地发挥了水平,只是运气稍差,“如果王栋击中横梁的那个球进了的话,我们肯定能赢。可惜被人家先进球,球队一下子就乱了。”

  前天晚上,曲波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中乌之战。“跟大家一样,我也感到很失望,没想到最后会是这样的结局。”

  曲波认为,国足已经基本发挥了水平,输球也没有什么不正常,“我看过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录像,人家水平一点也不差。”最让曲波感慨的还是王栋将球打在横梁上的那次射门,“如果那个球进了,一切都会不一样,但运气实在是差了点,人家进球之后,国家队就开始乱了。”

  在曲波看来,亚洲杯失利对

中国足球是个沉重的打击,“现在联赛才刚有起色,这次国家队被淘汰,又会打击很多球迷的信心。” 本报记者 崔恒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