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漏屋偏逢连夜雨 李明遭登革热袭击留马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51  半岛晨报

  国足的这次亚洲杯之行可谓“背”到了家,不仅球队在打平就能出线的情况下被乌兹别克斯坦三球击垮,而且还平添了一堆伤病号。这些伤病号除了数名队员之外,比赛前还增加了助理教练李明。昨天记者得到消息,李明的病情不比伤号们好到哪里去,他患上了东南亚国家常见的“登革热”。

  或许在中乌大战前,国足失败的结局就已经有了预兆。号称国足“福将”的助理教练李明在赛前一次训练中被蚊子叮咬,当时他并没有在意。但是当天稍晚时分,李明就发起了高烧。被紧急送到医院之后,李明的体温已经逼近40℃。经过检查,证实这次发病的罪魁祸首就是那只咬了他的蚊子,而李明也在不经意间染上了“登革热”。随后,李明就留在医院治疗,并缺席了国足跟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果然,没有“福将”的助阵,中国队溃不成军。

  尽管国足大部队已经在昨晚离开吉隆坡回国,但体温没有明显下降的李明还要留在这里进行治疗。按照

马来西亚的规定,凡是染上“登革热”的病人,必须在本地
医院
接受观察6天,6天后病情好转才能离开。“这次真是太背了,没想到一次亚洲杯,竟然会出这样的事情。希望李明能好好治疗,尽快返回国内。”一位国足官员摇着头表示。A21b 特约记者董宏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