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直言细节决定成败 责任非一人避谈朱广沪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早,国家队集体返回北京之后就地解散。在首都机场,很多球员都选择了回避媒体。不过在媒体的轰炸围堵之下,核心球员邵佳一还是谈了自己对亚洲杯的感受,他坦言球队在一些细节上没有处理好。

  邵佳一表示:“作为职业球员,我想对于任何一种结果我们都是应该有思想准备的。朱导赛后跟我们也有过交流,但是我想比赛输球的责任不能由一个人来承担,整个球队在一些细节上没有处理太好。”

  中乌之战的赛后,邵佳一曾认为其实目前的

中国队已经成熟,相信未来的
世界杯
外围赛能够打出好的成绩。在机场,邵佳一再次表达了这样的信心,他说:“一场比赛的失利不会影响我们的信心,我们还是充满希望的。”

  有记者问:朱导下课似乎已经成为了定局,这方面能谈谈你的看法吗?邵佳一对于这个提问选择了回避,“这个不是我应该回答的问题。”

  亚洲杯之旅,王栋的发挥可圈可点,对

马来西亚的比赛将奇兵的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末战乌兹别克,劲射击中横梁。无奈,在错失良机之后,中国队全面陷入被动。对于输球出局的结局,王栋坦言心情确实不好。

  王栋说:“最后一场可能是缺少了几个核心主力吧,其他球员平时在场上打得也比较少。横梁的那个球,当时个球并没有打在脚上,因为场地不平球传过来的时候垫了一下,最后是打到护腿板上了。”

  此后第71分钟中国队丢球,后来球门又两次被洞穿。对于这一结果,王栋表示:“当时心态并没有感觉会有后面的结果,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吧,给机会没把握住,对手可能就会破门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