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君机场详述末战丢球瞬间 一霎那疏忽导致满盘皆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比3输给乌兹别克,中国队亚洲杯小组赛即惨遭淘汰。由于李玮峰和郑智的黄牌停赛,中国队实力大打折扣;此外由于主力门将李雷雷的受伤,替补门将杨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站到球门前。很不幸,杨君的球门三次被洞穿,亚洲杯之旅也就此结束。

  北京时间7月20日早,国家队集体返回北京之后就地解散。在首都机场,杨君面对媒体谈了自己对比赛的感受。对于失球瞬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杨君道出了其中的原委。“我觉得我们还是欠缺一些运气吧,其实几个失球都尽了最大的努力,运气差点。”

  三个定位球失分,

中国队瞬间溃败。对于门将杨君,外界有着不同的评价和认识。在机场杨君道出了失球瞬间的诸多细节,“在当时被动的情况下,几乎都是下意识做动作,不是像人说的那样脱手,这样的话就很难控制住球了。”

  输球笃定不是某个球员的责任,在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杨君多次在任何屏障都没有的情况下面对对方前锋球员,情况很是被动,三个定位球失分杨君也显得无可奈何。“三场小组赛5个定位球失分,这暴露了定位球防守上的不足,回去还是需要认真总结吧。其实在比赛之前训练时都练了防守的专项练习,而且一直在强调盯人,然而比赛就是这样吧,当中一霎那的感觉不太好吧,没有跟住就导致了失分。”

  (新浪体育 郭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