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朱遗憾梦断亚洲杯 坦言主要责任应由自己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 记者 陈敏在经历了亚洲杯上耻辱性的失败之后,国足搭乘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50的航班回国,预计将在今天早晨6:40抵达北京。昨天晚上9点半,国家队从王子酒店出发前往雪邦国际机场。主教练朱广沪显然成为关注的焦点,尽管他并没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态辞职,但是他自己也清楚自己的命运,从他昨晚临行前说话的字里行间,不难听得出,“下课”是他的唯一结果。

  记者:朱指导,回去之后有什么打算呢?

  朱广沪:回去之后,球员自然都回到各自的俱乐部。我们教练组自然要开会总结,然后应该会有一个结果。

  记者:在亚洲杯之前,你说过一些话,现在会怎么处理呢?

  朱广沪:我说过的话,我自然会去承担,这是应该的,我本人没有什么异议。

  记者:你还记得你说过哪些话么?

  朱广沪:这些大家都记在脑子里吧,你们一定比我自己还清楚。

  记者:在你上任的时候,想到过亚洲杯会是这么样一个成绩么?

  朱广沪:没有,我上任的时候,想的是冲击南非

世界杯,这才是足球领域最高的殿堂了……现在看来,(我执教冲击世界杯的)希望应该说非常渺茫……

  记者:现在总结一下本届亚洲杯中国队的表现,你怎么看?

  朱广沪:应该说球员都很努力,我们前两场打得不错,最后一场因为体能等诸多方面的原因,没有打好。都是我的责任,球员们都很好。

  记者:你感觉累么?

  朱广沪:累?说不上,对于足球,我始终都是充满精力的。

  记者:那么现在有什么感觉呢?

  朱广沪:很内疚,没有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对不起球迷也对不起广大关心我们的媒体。

  记者:接下来会给自己放个假么?

  朱广沪:说不上,我始终对于足球充满热情,还有一些别的工作,比如让基层足球教练更深层次地了解足球发展的形势等等。

  记者:会去担任俱乐部的教练么?

  朱广沪:现在说不好,再看吧。我想,我是不会离开足球这个工作的。

  记者:总之,希望你们一路顺风。

  朱广沪:谢谢,对不起大家,还是希望大家继续关心

中国足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