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球场休克险酿绿茵惨剧 脑震荡令进食后呕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42  上海青年报

  全国奥运联盟 记者 苗卫国 吉隆坡专电 经过昨晚6个多小时的监控,在中乌之战被撞伤头部的韩鹏病情趋于稳定,最终被诊断为脑震荡。韩鹏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称,依然感到有些头疼,而且一吃饭就呕吐。

  在前晚中乌之战进行到最后阶段,韩鹏在禁区内争顶头球的时候,不知道被谁重重地撞到了头部,他随即倒地不起神志不清,而后被迅速送到吉隆坡当地医院救治。很快,韩鹏就苏醒过来,经过一个晚上的治疗,他的病情稳定下来,经医生诊断,没有出现颈椎严重挫伤的情况,只是脑震荡。

  “大概凌晨一点的时候醒了,医生的结论是脑震荡,颅骨没事。”据韩鹏介绍,具体情况还要回国才能确定,“由于所去的

医院条件有限,那里没有检查颅内的机器,虽然颅骨已经确诊没有出现骨折,但颅内是否有淤血或者其他症状还无法得出结论。”韩鹏还回想了当时撞击的过程,“当杜威在我身后,在球飞过来时我两个一起起跳,结果他的额头重重地顶在我的后脑勺上,倒在地上的开始阶段还很清醒,但过了一会就休克了,据队医讲,当时短暂停止呼吸,队医立刻掐我的人中才躲过一劫。”

  昨天上午,韩鹏出院,返回国足下榻的王子酒店。不过,他感觉自己的头还是隐隐作痛,“现在头部还是一阵阵地疼,吃不进东西,一吃饭就吐,明天到了北京再去医院复查,如果颅内没有异常就没事了。”谈及国足无缘小组出线,韩鹏的情绪非常低落,“这确实非常让人遗憾,我只能向球迷们说声对不起,希望今后加倍努力,能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