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隆坡最后一日在压抑中度过 离开成为队员最大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42  上海青年报

  记者 董宏磊 吉隆坡专电三球惨败失去晋级机会后,国足在吉隆坡最后一项任务就是如何尽快撤离。昨日,国足全队于当晚9点半离开王子酒店前往雪邦国际机场。不过,已无赛事的国足昨天并不轻松,不仅房间电话线延续对外封闭的状态,而且谢亚龙再次召集全队训话总结,队员们满脸惆怅地度过了在吉隆坡的最后一日。

  房间封闭无人上街

  与以往大赛后放假轻松上街购物不同,昨天国足在王子酒店的景象甚是凄惨:朱广沪房门紧锁,队员们无心上街,房间电话继续封闭。这次兵败吉隆坡,国足上下的心情可以说是坏到了极点。

  “朱指导现在真是太可怜了,所有矛头都指向他了。”一位国脚在昨天上午表示,现在全队压力最大就是朱广沪,所以朱广沪16楼的房间一个上午都是紧锁房门,没有半点动静。队员们的情况也是如此,也许是担心媒体采访干扰情绪,国足领导在今天仍旧没有开通队员的房间电话,这样的情况在以往相当罕见。

  “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都没心情出去,除非到门口买一些东西。”在整个上午的时间内,记者在王子酒店大厅仅仅看到孙祥和宗垒两人跑到大门口买了点儿水果,“这些热带水果送给家里人,就算来过吉隆坡了。”

  谢亚龙召开饭桌会议

  赛后,除了对外保持封闭状态外,足协一把手谢亚龙昨天竟然在餐厅利用饭前的时间进行长时间训话,以至于国脚开饭时间推迟了一个半小时之多。

  也许是考虑到队员们休息时间较晚,所以国足工作人员通知酒店餐厅13点30分开饭。不过,等到开饭时间后,国足队员刚刚坐到饭桌边上就接到了开会的通知。没一会儿,谢亚龙、南勇等足协领导便来到餐厅给全体队员训话。“他们在开会,要求把房间门关上。”餐厅服务生把这个细节透露出来,于是三楼中餐厅便成为关注的焦点。

  国足这次会议的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左右,谢亚龙在餐厅里再次详细总结了本次比赛失利的经验教训,同时希望队员们鼓起勇气打好下半年的联赛,为来年的

世界杯
预选赛
做更多的准备。记者看到,队员们一个个围坐在饭桌前低头不语,表现异常失落。在大约一个半小时之后,餐厅里终于爆发出一声洪亮的口号,谢亚龙召开的饭桌会议才宣告结束。也许是心情不佳,国脚仓促进餐后迅速离开餐厅返回房间继续反思。

  王子酒店距离机场需要两个小时的路程,因此国足在昨晚9点半便早早退房集体乘车赶往雪邦国际机场。“赶紧离开吧,这里太让人伤心了。”国足队员们临行前发出了心中的感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