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卢重锤有望执教国足 帕潘脾气暴躁恐难对国足口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8:57  京华时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记者朱煜明)在朱广沪下课已成定局的情况下,国足未来主帅的人选成了热门话题。昨天法国退役国脚帕潘证实,他将在月底与中国足协会面。

  帕潘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称:“我已经接到中国足协邀请,准备执教中国队,月底将到北京与中国足协面谈。”

  国足内部对于帕潘的出现均不知情,“哪儿找来的教练,不会这么快吧?”一位球队人士感慨。队员们更是蒙在鼓里:“这边比赛刚完,那边就要见面?帕潘带的什么队我都不知道。”

  记者昨天联系了一位熟悉法国足球的人士,他介绍说:“帕潘脾气不好,上赛季执教法国斯特拉斯堡以第三名的成绩升入甲级,但随后因为与俱乐部闹矛盾离开。赋闲在家的他还是很愿意执教

中国队的。他培养年轻人还不错,土伦杯与中国队比赛独中两元的前锋就是来自斯特拉斯堡队。”

  不过,对于帕潘担任国足主帅,该人士认为可能性不大:“可能是某个公司牵线搭桥。但帕潘缺乏国际比赛经验,这对于国家队主教练来说非常需要,而且他也不懂亚洲足球。另外,帕潘脾气暴躁,估计很难和中国足协处好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