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抵京教练召开总结会 高层接机朱广沪回避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8:54  新浪体育
国足抵京教练召开总结会高层接机朱广沪回避采访
(点击看大图:国足抵达北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早7点55分,从亚洲杯兵败归来的中国国家队比预计时间迟到两个小时抵达首都机场,球员抵京之后就地解散。至此,国足的2007亚洲杯之旅正式画了句号。

  相关链接:郑智:小组出局并非毁灭性打击

  国足回京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除了京城各大媒体之外,还有从外地赶来的诸多媒体记者。从早上5点多就陆续有媒体抵达机场等候国家队的到来。不久,就被告知飞机晚点两个小时。尽管如此,但在机场等候国家队抵京的大批记者依然保持着耐心。

  8点左右,身着便装的国家队球员终于纷纷走出了首都机场的国际抵达出口。曹阳第一个走出,随后张帅等国脚陆续出来。虽然媒体一再要求采访,但面对镜头和围堵大多数国脚在此刻都回避了媒体的采访要求。而此时,主教练朱广沪已经随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从VIP通道离开,令在场所有媒体都扑了个空。

  在记者的一再要求下,李玮峰短暂地接受了采访。谈及此次亚洲杯失利的原因,李玮峰表示:“很多吧。踢球不只一个两个人的责任,大家都有责任的。赢球可能就都会好。”对于对乌兹别克斯坦的丢球,有媒体要求李玮峰评价一下后卫的表现,李玮峰只是说:“没什么,谁在场上都会有这样那样的失误。”

  所有的国脚都是身着便装,分散出港。这在很大程度上忙坏了现场的记者们,核心球员郑智、邵佳一自然是媒体轰炸的对象。面对失利的结果,两位核心球员坦然地面对媒体讲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此外,机场有很小一部分球迷到场,对于球迷的签名要求,国脚们还都是停下来耐心地给球迷签名。

  在国足抵京的队伍中并没见到助理教练李明。他因在

马来西亚被蚊虫叮咬而感染“登革热”,根据马来西亚的规定,李明被强行留在
医院
观察而未能随队回国。

  根据安排,国足在抵达首都机场之后就地解散。各国脚将分别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备战8月8日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而教练组将在北京召开亚洲杯总结会。

  (新浪体育 郭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