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失利损兵又折将 李明患登革热被迫留马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8:49  京华时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记者朱煜明)因为被蚊子叮咬传染登革热,李明留在马来西亚医院治疗观察,未能随队回国。

  中乌战前,李明在参加国足训练时被蚊子叮咬,第二天就发起高烧,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经医生诊断,李明患上的是登革热。由于具备强烈传染性,李明被留院观察。

  国足队医昨天介绍说:“得这种病的大部分患者可以自动痊愈,少部分会病重死亡。现在医院需要继续观察李明几天,估计问题不大。”国足大部队已经回国,但留下两名管理人员继续照顾李明。

  中乌之战,李明因病缺席,再加上守门员教练徐弢被罚禁止进入指挥席,失去左膀右臂的朱广沪不得不“一意孤行”,遭到了耻辱性失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