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兵败吉隆坡朱广沪几欲痛哭 发布会未辞职原另有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8:39  京华时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 (记者朱煜明)中乌之战结束后,朱广沪在休息室几欲痛哭,在南勇的劝阻下他才没有公开提出辞职。回到酒店后,情绪低落的朱广沪将自己关了禁闭,拒绝吃晚饭,连谢亚龙敲门也不开。

  当中国队第一次失球时,朱广沪显然准备不足,但他还是坚持站着指挥比赛;当中国队失掉第三个球时,朱广沪意识到比赛不仅是“淘汰”那么简单了,轰然坐倒在指挥席上。

  比赛结束回到休息室,朱广沪一直在克制情绪,才没让自己当场落泪。他和足协副主席南勇交流时提出“辞职”请求,并准备在发布会上公布。“现在不要提辞职,等回去总结后再说。”南勇制止了朱广沪的冲动。据悉,南勇在休息室里将国脚们一通臭骂,严厉程度令所有队员低头不敢面对。

  回到酒店后,朱广沪将自己关在屋内,拒绝吃晚饭,任谁敲门也不开,即使是谢亚龙也吃到了闭门羹。直到凌晨2点30分,朱广沪才换了身衣服走进谢亚龙的房间,两人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密谈。朱广沪主动承担了这次备战的失误,而且重提“辞职以谢国人”的想法。谢亚龙依然表态等教练组回京后再认真总结,对

中国队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

  中乌之战后,朱广沪说过“不会离开足球”。对于不服输的他来说,即使是离开国家队,也会继续寻找自己在

中国足球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