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巨星帕潘渴望执教中国 直言对中国队很感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8:13  武汉晨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吉隆坡专电(特约记者 苗卫国)国足兵败吉隆坡,朱广沪毫无疑问将会遭受暴风骤雨般的口诛笔伐,还有下课的正义宣判。据悉,实际上中国足协早已经有了换帅的准备,经法国足协推荐,已与前法国队巨星帕潘“眉来眼去”了一段时间,帕潘也非常渴望接受这一挑战,据悉,下月初他将飞临北京接受足协的“面试”。

  作为前世界巨星,帕潘并没有什么辉煌的执教经历,除了中国足协邀请之外,他也只接到了法甲中下游球队以及法乙球队的邀请,能接到来自世界东方大国的邀请,他非常高兴,他在接受采访时对出任国足主帅充满了渴望,“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认真的挑战。的确,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我将是主教练的候选人。坦率地说,我对于这个位置很感兴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