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利让国足内讧加剧 匿名国脚直指朱广沪只会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足的失败,自然招来外界一片骂声,而比较特别的是,这一次,国足内部也有人有话要说,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脚,发表了这篇“国脚白皮书”,也许能够从一个特殊的角度,揭开国足惨败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节选)

  ———客观地说,朱广沪确实不太适合带国家队,他还是适合去地方俱乐部,国家队的这个担子,他担起来实在是太累了。

  ———我不敢说自己的能力如何,但至少有一些人是不够格的。……一个朋友跟我说,朱广沪早就在为将来打基础,在为他离开国家队留退路,所以在用人上似乎也是有所考虑的。我不太相信这个说法,可又没有反驳的论据。

  ———朱广沪可不像外界看到的那么温文尔雅,他经常发脾气,而且发起脾气来还很暴躁,急了什么都骂,什么难听的都骂,这可能就是所谓的“疯狗精神”吧!

  ———国家队的成绩不好,每次打完比赛如果输了球,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糟糕,有时连网都不想上,一上去就会看到骂我们和骂朱广沪的文章,看着心里难受。这时很多队友会接到朱导的电话,告诉他们在面对媒体时应该怎么说。大家自然心领神会,知道怎么样支持国家队支持主教练。想起来这种做法总是怪怪的,似乎不像一个主教练应该布置的作业。

  ———现在的国家队,我相信害群之马绝对存在。李金羽在博客里说国家队存在害群之马,我相信这是事实。在国家队里总有个别人搬弄是非,以整人为乐,而朱广沪似乎还很欣赏这几个人。

  ———经常看到赛前朱广沪睡不好,一夜一夜地研究对手的录像,可我们练得不充分,自己的东西打不出来。就像这场比赛,怎么能让孙继海打后腰呢?孙继海可不是1997年的孙继海了。而在战术上,朱广沪还是缺乏一点勇气,从一开始就太保守了。

  ———每个教练都有点自己的癖好,比如幸运衫、幸运帽之类的,当年米卢就总戴一顶帽子和穿一件红色T恤衫。朱广沪好像更迷信,谁在替补席上坐什么位置,赛前给哪个人打电话,甚至一些东西的摆放都很讲究。这些做法在

中国足球界非常普遍,好多教练甚至去烧香拜佛。不过,这也是人之常情,我们也有一些幸运护身符之类的东西。 据《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