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下课没悬念 新主帅人选11月前必须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59  解放日报

  本报吉隆坡7月19日专电 (特派记者 陈华)作为败军之将,朱广沪下课已无悬念,但要等到8月份中国足协走完相关的程序。前法国球星帕潘今天表态有意当中国足球队主帅。

  昨天赛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对朱广沪的未来这么表态,“对于主帅的任免,足协有一套程序,接下来我还要到亚足联开会,之后去沈阳参加国奥四国赛,主帅的问题会在8月足协会议上决定。”

  为国足选择新洋帅迫在眉睫。4个月后,国际足联将在南非举行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抽签,按照已经公布的赛程表,2008年2月,亚洲区预选赛就将开打,到北京奥运会结束的8月止,中国国家队总共要进行3轮主客场制的小组比赛。

  最新的消息是,帕潘将作为第一个候选人到北京面试。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是的,我是

中国队主教练的候选者,我对这个位置很有兴趣,不过恐怕我并不是唯一的候选人。如果能有一个良好的环境,我为什么不去中国呢?不过,中国足协才是最后的决策者。”

  中国足协的底线是让国奥队主帅杜伊担任国足主帅,不过这个方案操作起来很复杂。首先杜伊要在北京奥运会上证明自己,其次需要找到愿意只带国足打三轮

预选赛的过渡教练人选。据悉,中国足协内部制定的时间表是,今年11月,国足新主帅无论如何要敲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