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无恙随队返回北京 李明被蚊子击倒感染登革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前天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杜威在冲顶头球的时候一头撞在了韩鹏的后脑上,韩鹏当场被撞得失去知觉,火速被送进医院进行了检查。经过前天晚上的检查和留院观察,昨天韩鹏已经回到了中国队驻地,今天他将返回北京。

  韩鹏没事,中国队助教李明却因蚊虫叮咬患上了登革热被迫在医院留了一天。比赛前一天,李明已经感觉很不舒服,此后便住进了医院,连中国队的比赛都没有去现场。经过治疗,李明的病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不过为了保险,他今天将不会随中国队回北京,将留在吉隆坡继续治疗。谢亚龙也将留守吉隆坡,在亚洲杯结束前亚足联召开的会员大会结束后才返回北京。

  本报特派记者 张龑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