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潘:我对中国队教鞭感兴趣 中国足协决定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6: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路透社昨天报道称,中国队提前在亚洲杯赛上出局之后,朱广沪下课已成为定局,中国有望寻找前法国射手帕潘成为国家队的新主教练。

  帕潘在接受某中国体育媒体采访时表示:“是的,我是中国队主教练的一个候选人,我也对这一职位非常感兴趣,但我想我并不是候选名单上的唯一人选。”

  “如果我有一个良好的发挥环境,为什么不去中国呢?但我必须指出,这并不是我的想法,而是中国足协的决定。”

  今年43岁的帕潘在今年6月离开法国斯特拉斯堡俱乐部,他以主教练的身份率队以第3名的身份回归法甲联赛。

  另一位国足主帅热门候选人、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目前正带队在

意大利集训。当有记者问他是否会考虑接手国家队时,杜伊很干脆地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