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媒体爆料国足主帅候选 徐阳:请洋帅已是大势所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6:21  中国青年报

  “虽然我们已经习惯中国足球的失败了,但是看到中国队这样的表现还是感到很痛心。”北京市球迷协会会长王文说,“前几次中国队大的失败之后我们都会组织球迷讨论,但是一点用处都没有。”

  球迷王先生和裴先生都对记者表达了希望对中国足球进行“大清洗”的观点,王先生说:“国家队队员的水平也就是这样了,不会有什么大的提高,所以要想让中国足球有一个新的面貌,就要换足协领导和主教练,这样的失利必须有人承担责任。这次亚洲杯预选赛就打得不好,但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对小组赛抱那么大的希望,如果打完预选赛就调整教练组,以中国队的实力不会‘死’在小组赛。”裴先生则表示,他会继续看国家队的比赛,但“不会投入太多热情了,也不指望现有的中国足协领导能把中国足球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吉隆坡度日如年的

中国队已经订好了返程机票,抵京之后,国家队将就地解散,教练组成员则要在一周之内提交亚洲杯的详细总结,而主教练朱广沪的去留将要在中国足协领导看完总结之后决定。

  按照中国足协的办事规律,朱广沪离开国家队几成定局——主教练成为“替罪羊”已是惯例,因此谁将成为下一个中国队主教练将成为议论焦点。

  “不可能再用本土教练了。”原国脚徐阳说,“外教的环境会宽松一点,所以更容易把队伍带好。”

  今年6月,德国《图片报》透露原法国国脚帕潘正在和中国足协接触,7月底帕潘本人也将到北京和中国足协直接面谈。

  “我觉得中国队最成功的几场比赛都是在米卢时期打出来的。”球迷王先生说,“所以,一个有头脑的教练才是

中国足球最需要的。”

  本报记者 郭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