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重伤引人无限联想 韩公政急切关键爱将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5:40  济南时报

  中乌之战最后时刻,国足前锋韩鹏因在争抢中头部受伤倒地不起,事后前方媒体称韩鹏受伤十分严重,有可能伤及颅骨,也有可能颈椎受损。不过记者今天通过韩鹏所在的鲁能泰山俱乐部了解到,韩鹏的伤势没有传说中那么危险。

  在昨天比赛临近结束时,韩鹏在一次争抢的时候与队友杜威撞在一起,倒地后他曾经有一段时间失去知觉,随后被救护车送到了当地的一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今天有消息称,韩鹏伤势严重,有可能颅骨骨折,也可能伤及脊椎。还有的媒体甚至把他与男排队员汤淼的伤势联系在一起。

  记者今天向

鲁能俱乐部了解了韩鹏的伤情。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对记者表示:“韩鹏受伤的时候我十分担心,这不是出于他在后面的联赛中能否上场的考虑,而是作为一个普通人与生俱来的关心和同情。我们宁可联赛不让韩鹏他上场,也不希望他出现意外。韩鹏今天给俱乐部打来电话,告诉我们他的伤势并不太严重,只是脑震荡,现在除了有一些头晕外,其他不适已经基本消除。”

  据了解,国家队将在20日返程回国,回国后韩鹏将在北京接受进一步检查,如果确定伤势不重,他还能够赶得上8月8日中超联赛

泰山队主场对北京队的比赛。

(记者 张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