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伤情好转仍有不适 今日随队回国有待深入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5:39  济南时报

  韩鹏在中乌之战中受伤之后,他的伤情为广大球迷所关注。今天记者前往中国队驻地王子酒店探视,了解到韩鹏的伤势虽然不轻,但没有昨天传言所说的那么严重。明天凌晨,他将随大部队一起坐上回国的飞机。

  当记者中午赶到王子酒店的时候,正巧碰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和国足领队蔚少辉一行四人返回酒店,他们今天上午专程赶到韩鹏所在的医院探望。蔚少辉对记者表示,韩鹏已经恢复清醒,问题不大。昨天比赛他因为受到猛烈撞击,导致暂时休克。送到医院后,医护人员马上为韩鹏进行了诊断,并拍了脑部CT。慎重起见,医院方面不同意韩鹏立刻出院,而是建议他留在医院继续保持观察,这样,韩鹏昨天一夜都没有回到球队驻地。当记者向同去医院的队医尹大夫询问韩鹏的具体伤情时,他的答复是,韩鹏是轻微脑震荡,但现在一切都好。随后,记者致电韩鹏,却没有人接听电话,发去短信问候,他也没有回复。可以说,韩鹏现在的情况虽然已经好转,但仍然比较虚弱。

  蔚少辉当时就对记者表示,韩鹏的伤势不会影响他随国足一起返回国内。今天晚上大约7点,韩鹏果然从

医院回到王子酒店,并随国足一起于7点半从驻地出发赶往机场。从韩鹏的表情来看,他多少还是受到伤病的影响,情绪并不高,“头还是有点儿疼,感觉晕乎乎的,那一下子确实撞得不轻。”韩鹏表示。据悉,如果没有意外,明天早上6:40,国足乘坐的国航班机就将抵达北京,韩鹏随后回济。

(特派记者 董宏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