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疑似摆脱沉重心情 临别大马国足变身"购物大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4:5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惨败,似乎没有给国脚们带来什么影响。最后一天,他们有的外出观光,有的去著名的“双子星”购物。晚间,大家心平气和地离开了吉隆坡这个伤心之地。

  据说,在比赛结束回酒店的路上,居然有几个大腕在车子里旁若无人地说笑。有个国脚无奈自嘲,“不知道的还以为咱们赢了呢。”

  昨天上午的早餐,只有不到一半的队员来吃了。11时15分,记者来到中国队球员居住的王子酒店16楼,此时楼道空无一人,只有一名警察在懒洋洋地坐着打盹。记者在楼道里站了5分钟,只见到一位队医出来搬运行李。过了一会儿,李雷雷从房间里走出来高喊队医。记者问他伤势如何,雷雷抬起右脚指着脚踝,“你看,这不还是肿着吗!”

  队员外出活动的时候,领导们也匆匆准备外出。11时35分,领队蔚少辉与队医老尹来到前台,招呼组委会的司机马上把轿车开来。过了10分钟,足协副主席南勇穿着运动服匆忙下楼,与蔚、尹二人绝尘而去。午餐时分,队员和教练们三三两两地出现,简单吃了点饭之后立即召开总结会。从服务员送水开门的缝隙看进去,队员们普遍耷拉着脸,几乎都把头贴向了桌面。直到蔚少辉莫名其妙地问大伙“……有没有信心?”大家才稀稀拉拉地说“有”。不过,会议结束之后,队员走出来时却个个显得神清气爽。

  队友忙于出门购物的时候,孙祥自己却跑到了10楼游泳池边走了走。“现在头脑挺空白的,”这个乖孩子告诉记者。他的确有点“头脑空白”,当准备坐电梯离开时,居然没有看清楚电梯是上还是下,结果险些坐错。

  “购物大军”在不断加大。17时45分,一身时尚打扮的郑智和郑斌来到大堂。两人手上都拿着一瓶可乐,郑斌穿着红色T恤,郑智则穿着绿色T恤——红配绿!他俩钻进一部

出租车,说笑着离开酒店。晚餐时分,满载而归的郑智和郑斌手上全是购物袋。

  只有到了准备乘车去机场的时候,中国队员看着前来送行的球迷,才有点不好意思起来。比较搞笑的是,伊朗队昨晚集体出发去参加一场宴会,在大堂集合的时候,中国队正准备踏上归途,伊朗队顺便为中国队送行。同在

德甲效力的卡利米和邵佳一握手道别,互道珍重。不过除了邵佳一,几乎所有的中国球员都没有接受球迷的合影要求。他们各自身着便装,如同娱乐明星般走上了大巴。晶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