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怪病住院观察暂不回国 韩鹏生龙活虎自提行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4:56  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中乌之战终场前头部受伤的韩鹏,经过马来西亚当地医院的检查后已无大碍,昨晚,他跟随大部队一起回国。但助理教练李明却不幸被蚊子叮咬,被怀疑染上了登革热。他不得不继续留在吉隆坡接受治疗。

  韩鹏是在昨天上午回到驻地的。随后,他在房间里躺了一个下午。昨夜21时15分,一身黑衣的韩鹏生龙活虎地扛着行李下楼,倒把记者吓了一跳。韩鹏“自称没什么大问题了。

  助理教练李明的病情则让人揪心。就在中国队整装准备回国时,李明却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中国队特地留下了一位队医陪同李明。据悉,李明可能是在训练时被蚊子叮咬,染上了登革热。登革热在热带地区十分常见,是一种蚊虫传播的急性传染病。不过据当地人称,登革热是常见传染病,大部分人可以自动痊愈。考虑到李明身强力壮,医生只是叫他多住几天院,等病情稳定后即可回国。晶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