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下课已成定局 帕幡月底来京接受足协初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3: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国足兵败吉隆坡后,朱广沪下课已成定局,那么谁将成为中国队的下一任主教练呢?

  中乌之战后,对于朱广沪是否立即下课的问题,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表示,“国足失利,每个人都有责任,但具体负什么责任,需要走相关的程序,不是由我一个人就说了算的。”

  有消息称,前法国球星帕潘将接替朱广沪,担任中国队的主教练。据悉,率领斯特拉斯堡队重新返回法甲联赛后,帕潘就辞职在家休息。这位前法国球星表示,很愿意担任中国队的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帕潘还向法国媒体透露,他7月底将前往北京接受中国足协的考察。

  谢亚龙并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但他表示,“亚足联会议、国奥四国赛,这些会议都需要我去参加,关于国足总结以及选新教练的问题,足协会在8月份启动相关程序,进行研究决议。”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