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选帅工作疑似启动 足协否认杜伊一人兼两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2:30  重庆晨报

  尽管现在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是朱广沪离任已没有悬念,中国队主教练位置立即成为众多经纪人追捧的对象。昨天就有消息传出,前法国射手帕潘自称已经成为中国队主教练的候选人,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官方证实。

  由于明年2月有东亚四强赛,此后世界杯外围赛就将打响。现在留给中国足协寻找主教练的时间已经相当紧迫,关于杜伊一肩双挑的说法,中国足协一些专业人士对此嗤之以鼻,“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哪里有一个教练带两支球队参加世界大赛的事情发生”。加之杜伊本人态度坚决,因此杜伊入主国足几无可能。

  围绕即将上任的

中国队主教练,中国足协又将开始一次艰难的选择。由于有哈恩的前车之鉴,中国足协肯定会就选帅的问题进行专题的讨论,在经济上和人员筛选等方面做好前期工作才谈得上新教练的选择,从时间排序来看,女足
世界杯
结束后新的主教练人选出炉的可能性很大。本报特派记者刘苏(吉隆坡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