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逃离大马仍搞封闭会议 压低气氛引服务员不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2:30  重庆晨报

  经历一晚上的煎熬中国队仍然没能摆脱输球的郁闷,昨天中午中国足协在球员吃中午饭前召开了一次类似总结性的会议。今天凌晨,中国队将返回北京然后解散,教练组将留在北京进行总结,接下来中国足协将围绕教练组的去留进行艰难决定。

  按说,会议应该在相对更正式一点的会议室进行,但由于中国队必须为即将抵达的韩国队腾出房间,因此无法在这个时候再向酒店提出使用会议室的要求。所有的队员都在1点30分前来到了餐厅,这些队员面对已经摆放好的餐具都没有谁动,甚至没有队员去拿水喝,餐厅的气氛变得很怪异,连酒店的服务员都对这样的场面感到纳闷。

  在中国足协的主要领导谢亚龙和南勇到餐厅前,

中国队关上了餐厅大门,并且让酒店安排了服务员不准记者进入。会后,队员表示,在会议上朱广沪向队员进行了告别讲话,“这次比赛大家都已经尽力了,比赛没有打好的责任在我,希望大家回去以后努力打好联赛”。此后谢亚龙也进行了讲话,他引用了名诗教育队员,其中一首是在前天比赛之后曾对记者提到过的吉鸿昌的“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另外一首是杜牧的《题乌江亭》。显然谢亚龙也不希望球队的失败给队员造成太大的影响。“队员们这两年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有这样的进步就有希望”,谢亚龙说道。

  会议结束后,谢亚龙等人很快离开了餐厅并没有与队员一起就餐,有了这样的气氛大多数队员都没有了什么胃口。昨天下午,作为最后的告别,许多队员出现在吉隆坡的“双塔购物”中心,“我们每天都看着这里,马上要走了,今天过来看看。”本报特派记者刘苏(吉隆坡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