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痊愈今日随队回国 李明遭蚊咬染怪病滞留大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2:30  重庆晨报

  他已经没事了,早上9点就回到了酒店,经过检查没有什么问题”,中国队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前天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杜威在冲顶头球的时候一头撞在了韩鹏的后脑上,后者当场失去知觉被送进医院进行检查。不过在韩鹏归队的同时,另一位国足成员,助理教练李明却因为感染登革热,不得不滞留大马。

  经过前天晚上的检查和留院观察,昨天上午9点,韩鹏已经回到了中国队驻地。今天他将与中国队其他队员一起返回北京。在韩鹏痊愈的同时,中国队助理教练李明却因为蚊虫叮咬患上了登革热被迫在医院待了一天。比赛前一天,李明已经感觉很不舒服,此后便住进了医院。经治疗,李明的病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他今天将不会随中国队回北京,将待在吉隆坡继续治疗。由于“登革热”这一敏感字眼,国足在赛前甚至对队员都封锁了这一消息,直到比赛结束后才知会各方。昨天下午蔚少辉还专门前往看望李明,“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留院观察只是为了稳妥一些。”本报特派记者刘苏(吉隆坡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