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败兵当晚彻夜难眠 凌晨对话谢亚龙昭示解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2:13  燕赵都市报

  自从回到酒店的那一刻起,朱广沪便一直将自己闷在房间里,助理教练李树斌和守门员教练徐弢来到朱广沪房间,希望能够在这个微妙的时刻劝慰一下失意的主帅,却未能敲开房门。

  很长时间后,谢亚龙来到朱广沪门外,面对龙王的敲门声,朱广沪依然没有开门。在持续两分钟后,谢亚龙对在门口守候的记者说:“这个时候还是让朱导安静一会,最好别打扰他。”

  就在谢亚龙离开两分钟后,朱广沪终于走出了他的房间,此时已是凌晨2时30分。他已经脱下西服换上印有五星红旗的国家队队服,然后前往谢亚龙的房间。他和谢亚龙之间肯定会有一番深入的谈话,尽管谈话的内容不得而知,但直到凌晨4时30分,朱广沪才回到自己的房间,守候在此的记者早已睡眼蒙眬。

  在和记者简短的寒暄之后,朱广沪关上了房门,从他对记者最后挥手的那一刹那,突然感觉到他身上流露出一种从未有过的解脱。(郭皓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