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愿用十次痛苦换一次快乐 自己绝不会掉链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1:40  新京报

  ■ 海归·邵佳一

  本报讯 邵佳一的房间很乱,坐在椅子上的他显得有些疲倦。“就这么结束了,我又能说什么,一个人真的很难改变比赛结果,我相信大家都尽力了。这就是足球,生活还要继续。”邵佳一娓娓道来。

  “我能怎么样,比赛输了就不说了,球还要继续踢,我现在只能做到让自己拼尽全力。”说这句话的时候,邵佳一一直把手放在眼眶周围,努力地睁大眼睛,“足球对于我来说确实是痛苦多过快乐,我还想说的是,我哪怕付出了十次痛苦换来一次快乐,我也会继续追求的。”

  20岁进入国家队,米卢发现了他,邵佳一很怀念那段时光。“在米卢时代,我体会到了足球的快乐,现在可能是在为快乐付出代价。不过,我相信我们队还是有实力的,小毛、小董都需要比赛经验的积累,只要比赛打得多了,他们一定会成长起来。”说到这里,邵佳一换了一个姿势,挺了一下上身说:“我当然会不开心,我只能说无论是现在还是今后,我都会保证自己绝对不会掉链子,作为一名球员,我要追求的目标还有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