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临行前再开闭门会议 谢亚龙训话国脚低头不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1:40  新京报

  

国足临行前再开闭门会议谢亚龙训话国脚低头不语
国足可以回家了,但从毛剑卿的脸上,丝毫看不到喜悦之情。

  三球惨败失去晋级机会,国足在吉隆坡最后一项任务是如何尽快撤离。今天凌晨,国家队一行已从雪邦机场飞回国内。不过,昨日已无赛事的国足们并不轻松,房间电话延续对外封闭的状态,而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更是在球队午饭前来了次集体总结训话。

  以往大赛后,球员们是轻松上街购物,但这次不同,很多队员都选择了留在宾馆。“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都没心情出去,除了到门口买一些东西。”整个上午,记者在王子酒店大厅仅仅看到孙祥和宗磊两人跑到大门口买了点儿水果。“这些热带水果送给家里人,就算来过吉隆坡了。”宗磊说现在即便让出去大家也没有心情出去,所以都在房间看看电视准备一下回去的行李。

  由于队员们休息时间较晚,国足工作人员通知酒店餐厅13时30分开中午饭。等到开饭时间,队员刚坐到桌旁就接到开会通知。没一会儿,谢亚龙、南勇等足协领导来到餐厅开始训话。“他们在开会,要求把房间门关上。”餐厅服务生说。

  国足这次会议的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谢亚龙是这次会议的主角,他详细总结了本次比赛失利的经验教训,同时希望队员们情绪不要受到影响,鼓起勇气打好下半年的联赛,为来年的

世界杯
预选赛
做好准备。记者利用服务员上菜开门的机会看到,队员们一个个围坐在饭桌前低头不语,表情异常失落。也许是心情不佳,队员们会后仓促吃完饭便迅速离开餐厅返回房间。

  由于王子酒店距离机场需要两个小时的路程,因此国足在昨晚9时便早早退房集体乘车赶往雪邦机场,他们一行于今天凌晨0时50分乘坐国航CA972次航班返回北京,预计抵京时间为早上6时40分。返回北京后,国家队球员就地解散,教练组将继续留在北京进行亚洲杯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