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组赛结束各队各得其所 国足折戟沉沙黯然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1:40  新京报

  前晚,亚洲杯C组的比赛全部结束,昨日的王子酒店一片繁忙,受赛程和球队自身安排的影响,吉隆坡展开了一场浩大的“换防”工程。

  因为被淘汰,中国队已买好了机票,他们昨晚7时30分乘坐大巴离开酒店,赶乘今日凌晨0时50分的航班回国。另外一个离开的是乌兹别克斯坦队。按照赛程,他们将以C组第二的身份赶赴印尼雅加达,在那里参加7月22日与D组第一沙特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为了尽早适应当地天气和场地,乌队也决定昨日撤出吉隆坡。中午,他们已将所有行李收拾完毕,用过午餐后,就离开了酒店。

  王子酒店的服务生告诉记者,尽管中乌两队已离开,但他们还不能轻松下来,因为作为亚洲杯球队指定接待酒店,他们还要接待其他球队。服务生所说的其他球队是指韩国队,作为D组第二,韩国队已于昨晚9时多抵达吉隆坡,并入住王子酒店。《济南时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