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眼内血丝暴露朱帅彻夜难眠 足协选洋帅再碰经济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1:40  新京报

  

眼内血丝暴露朱帅彻夜难眠足协选洋帅再碰经济问题
与2005年初上任时的意气风发相比,朱广沪昨晚离开吉隆坡时(图)多少有些尴尬。上图/网易体育
眼内血丝暴露朱帅彻夜难眠足协选洋帅再碰经济问题

  即便朱广沪辞职,国足主教练在2008年1月之前也很难出炉。不过,某国家队内部人士说:“这个事情也很着急,明年就是

世界杯
预选赛
了。”

  赛后,朱广沪大多数时间处于失踪状态,教练组成员都很难找到他。昨晚20时55分,一身笔挺西装的老朱一走出电梯口,立刻被早已等候的记者围住。迟疑了一下,他站在镜头前接受了采访。说话时,他的身体挺得很直。

  采访结束后,朱广沪与记者们一同走出酒店大厅。“小心后面的车。”老朱提醒着倒退走路给他拍照的摄影记者。“你昨天睡好了吗?”“你觉得呢?”朱广沪睁着有血丝的眼睛反问。

  21时07分,足协副主席南勇在球队大巴上带着微笑对记者说:“回去好好总结,足球还是要继续踢下去。”这时,朱广沪已走上大巴坐在上车左手边靠外的位置上与队员打招呼。上车后,他脱掉了外套,还是面带微笑,“我是不会倒下的,在哪里跌倒一定要在哪里爬起来。”随后,南勇坐在司机后面的位置上,不时与老朱交谈。

  目前国家队下一任主教练的人选问题成为焦点。有消息称前法国国脚帕潘有兴趣执教国足。目前矛盾的是,2008年之前国家队没有任务,但2008年就要开始世界杯预选赛。从经济角度考虑,2008年1月份聘请新教练比较划算;从实战角度看,如朱广沪辞职则应立刻聘请新教练。“我们需要进一步落实这件事。”足协掌门人谢亚龙表示还需等待。

(特派记者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