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媒体爆料国足主帅新人选 帕潘有望取代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德国媒体爆料国足主帅新人选帕潘有望取代朱广沪
■资历尚浅的帕潘也许不会最终入主中国队,但聘用洋教头的趋势看来不会改变。
德国媒体爆料国足主帅新人选帕潘有望取代朱广沪

  

中国队惨败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后,无缘本届亚洲杯八强。国足主帅朱广沪“下课”也已成定局。昨天国内某专业媒体援引德国某知名媒体的消息透露,前法国国家队队长帕潘将在本月底来北京接受中国足协的考察。

  该报道称,6月末出版的德国某知名体育杂志以“中国足协在邀请前拜仁球星帕潘!”为题刊登了一篇文章。文章透露,法国足坛前著名前锋帕潘将接手中国国奥队技术主管的工作,他对此的评价是“非常有诱惑力”。

  按计划,帕潘将在7月21日来到中国,担任France2电视台的转播嘉宾,评论7月24日在天津举行的法国超级杯,联赛冠军里昂对阵杯赛冠军索肖,并借此机会和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见面。

  中国国奥队现任主帅杜伊目前人气正高,颇受足协器重,让帕潘和杜伊两位有个性的外国人同时执教一支国奥队也不符合逻辑。唯一的可能,中国足协在为“后朱广沪时代”提前准备。

  该专业媒体驻德国记者在18日晚拨通了帕潘的电话。“我可以想象,这样一场失利对你们心理上的打击,像中国这样的一个大国在第一轮就被淘汰是很令人遗憾的。这不光是中国球迷的遗憾,也是亚洲杯的遗憾。”帕潘说,“如果不出意料,我将是中国队主教练候选人之一。”

  帕潘还说:“坦率地说,我对于这个位置很感兴趣,但是我想,我可能不是名单上唯一的一个。他们(中国足协)同样会和其他人进行类似的接触。”

  帕潘个人资料

  全名:JEAN-PIERRE PAPIN

  出生日期:1963 年11月 5日

  国籍:法国

  教 练 生 涯 :2006-2007年执教法乙斯特拉斯堡

(特派记者 刘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