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表示由洋帅接替朱广沪 前AC米兰球星将来京商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0:56  竞报

  朱广沪带领的国家队在亚洲杯上耻辱性的失败让中国足协也坐立不安,从各方面的反馈消息显示,法国球星帕潘将非常有可能成为国家队新的主人。昨天晚些时候,记者致电中国足协的内部人士,得到的回答印证了一句广告词:一切皆有可能。

  朱广沪在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一战中的表现让中国足协看到,国产教练,确切地说是朱广沪并没有足够的能力执教国字号球队,按照和中国足协立下的生死状,朱广沪回国后将自动解除国家队教练的合同。有消息称,前AC米兰和法国队球星将接手中国国家队的教鞭。

  作为球员,帕潘曾经在1991年捧起过欧洲金球奖,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先后效力过马赛、

AC米兰
拜仁慕尼黑
等豪门,1998年正式退役后,帕潘先是在法国一家电视台担任解说顾问,并且在闲暇时间获得了国际足联的教练证书。刚刚结束的上个赛季法甲联赛中,帕潘带领已经降级的斯特拉斯堡队重新回到了法甲,但是由于和俱乐部高层的矛盾,帕潘在赛季结束后辞去教练一职赋闲在家。

  实际上,早在中国国家队出征本次亚洲杯的前夕,德国《图片报》就曾报道过帕潘已经收到中国足协的邀请,只不过当时是邀请帕潘出任国奥队技术顾问一职。而据上周的法国媒体披露,中国足协邀请帕潘出任的是国家队技术总监。从上述两条消息来看,实际上中国足协早就留好了“备手”,一旦朱广沪在亚洲杯上表现糟糕,帕潘将成为主帅的第一人选。昨天晚上,记者致电中国足协国管部的一位内部人士得知,帕潘可能将于7月底或者8月初来北京洽谈合同事宜。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由于谢亚龙和南勇等领导都在国外还没有回来,现在什么都不能确定。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朱广沪在亚洲杯上的失利肯定会催生一位洋帅执教中国国家队。”当问到是否就是风传的帕潘的时候,这位内部人士玩儿起了文字游戏:“一切皆有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