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伤愈出院将随队回国 鲁能悍将详解受伤全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0:55  竞报

  在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比赛中受伤休克的韩鹏昨天上午出院。今天,他将随球队一起抵达北京。

  在中乌之战的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前锋韩鹏在对方禁区内倒地长时间不起,导致比赛中断超过5分钟。由于近一阶段国内连续发生运动员重伤情况,所以韩鹏受伤一事,也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值得庆幸的是,经过当地医院的检查,韩鹏的伤情已经确定没有什么影响。国足医务总监尹煜华昨日介绍,经过了一天的观察,韩鹏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只是轻微的脑震荡,现在已经没事了。”尹煜华说。

  出院后的韩鹏一直在房间里休息。回忆起当时的情况,韩鹏说:“当时比赛快结束了,我们获得了一个角球,挣顶的时候可能被对方撞了一下,后来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据记者观察,韩鹏恢复的情况十分不错。韩鹏自己也说:“现在有时还有些头晕,其他的没有什么症状了。”

  韩鹏是在中乌之战比赛最后时刻的一次门前争顶中受伤的。当时,他被对手撞到后脑,倒在地上。比赛并未因此暂停,直到对方门将发现事情不对,并告知主裁判暂停比赛。随后进场的国足队医在看了韩鹏的伤势后,发现他已经失去知觉,所以根本不敢让他上担架,现场的中国球迷也喊起了韩鹏的名字,希望可以借此唤醒他。但是3分钟过后,韩鹏的双手才略微动了动。直到确定他呼吸正常、人已清醒之后,队医才决定让其上担架,将其送往

医院作进一步的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