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媒爆料法国射手有望接手国足 谢亚龙有望面见帕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0:34  新晚报

  这是一条捂了大半月的新闻,但由于出台时间正值亚洲杯,顾虑到国足军心,所以才“延误”到今天。

  “中国足协在邀请前拜仁球星帕潘!”6月末出版的德国《体育图片》杂志打出了这样的标题。据这家媒体透露,法国足坛前著名前锋帕潘将接受国奥队技术主管的工作,他对此的评价是“非常有诱惑力”。

  图片报原文如下:帕潘现年43岁,曾先后效力于马赛、AC米兰和拜仁慕尼黑等豪门。去年夏天,帕潘担任法国乙级队斯特拉斯堡队主教练。尽管球队以第三名的成绩升级成功,但由于和俱乐部体育主管Khirat产生矛盾,帕潘在今年六月中旬已经离开球队。据悉,中国足协希望能得到这位神射手帮助中国国奥改善进攻,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按计划,帕潘将在7月21日来到中国,担任法国电视2台的转播嘉宾,评论7月24日在天津举行的法国超级杯,联赛冠军里昂对阵杯赛冠军索肖,并借此机会和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见面。不过由于法国超级杯面临易地举行,帕潘能否如期来中国成为疑问。而且除了中国足协,摩洛哥足协以及法甲尼斯都对帕潘表示了兴趣。

(晓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