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潘能否执掌国足教鞭 表态月底将抵京与足协会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综合报道,在中国国家队昨晚经历了耻辱性的0-3失利,在亚洲杯小组赛中惨遭淘汰之后,有消息称国足有意让前法国名将帕潘接过教鞭。

  在昨晚进行的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国家队0-3惨败乌兹别克斯坦队,未能从小组出线,主帅朱广沪难辞其咎,下课已经成为定局。

  正在人们纷纷猜测下一任国足主教练将花落谁家时,体坛周报抛出了一条重磅新闻:前法国足球名将帕潘表示,自己已经成为了国足主帅候选人,并且本月稍晚将在北京与足协官员会面。

  “是的,我是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候选人,而且我对这职位也有兴趣,但恐怕候选人不止我一个,”媒体援引帕潘的话表示,“如果条件成熟了,为何不接受此工作?不过我必须强调决定权不在我,而是中国足协。”

  43岁的帕潘上赛季率领斯特拉斯堡成功升入法甲,但在6月挂帅离去,功成身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