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弢:杨君已经尽力了 连丢三球并非是守门员的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7:31  北京晚报

  人生中的第一次并不都是美好的回忆。对此,国足替补门将杨君深有感触。昨晚,杨君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第一次代表国足站在亚洲杯决赛的场地上。然而,等待他的却是三个失球和国足被对手淘汰出局的惨痛结果。赛后,看到混合区内众多的记者,杨君低着头有意地绕开了。“其实杨君已经尽力了。特别是国足的第一个失球,杨君能够第一时间将沙茨基赫的近距离头球攻门扑出已经很不容易了。当沙茨基赫再补射的时候,杨君已经是无能为力了。第二个失球也是因为我们后防线盯人不紧造成的。第三个失球,虽然中国队人墙将皮球挡了一下,但是乌队球员马上补射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在防守这记任意球的时候杨君也受到了干扰。”国足守门员教练徐弢这样评点道。

  尽管守门员教练表示,国家队的三个失球与杨君关系不大,而国足队员也没有人将失球的责任推到杨君的身上,但是首次代表国足参加如此重要的赛事就连失三球,这样的结果还是让杨君很难受。

  (本报吉隆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立陈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