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栋遗憾关键一球打中门柱 周海滨痛心输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7:24  北京晚报

  输了比赛,国脚们并没有表现出垂头丧气。面对媒体的采访,几名新老国脚在新闻官董华的要求下,大大方方地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们认为,这场比赛国足输在了定位球防守上。

  在混合采访区,孙祥、杜威这批前国奥球员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要求,每一个国家队成员心情都很压抑。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连连摇头说:“没有别的原因,就是我们表现不好……”本场比赛,李玮峰一直坐在看台上,他的缺席对于后防有一定影响。对此,他说:“我坐在场上看,心里很着急。输球不只是主教练责任,每一个人都有责任,主教练只负责指挥,踢球是场上的球员。所以说,是整体出了问题。”

  小将周海滨拼到了比赛最后一刻,这是他参加的第一次大赛。对于比赛结果,周海滨连称遗憾。他说:“没有出线很遗憾。胜平负的结果我们都想了,因为对手很难打,我们有这个心理准备,但是最终取得了最坏的结果。对手抓住了我们的漏洞,而我们没抓住进球机会。上半场,我们一直在控制局面,对方几乎没有打进来的机会,只是下半时对方抓住了定位球的机会。”

  全场比赛,

中国队在运动战中真正创造出的机会只有一次,但王栋将皮球打在了门楣上。王栋说:“这个球打在门楣上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们这场比赛在一些环节上的确处理得不好,在定位球防守中盯人不紧,加上场地湿滑以及对方的全力逼抢,我们只得跟着对方的节奏打。回去后继续努力,重新再来。”

  郑智的缺席对于中国队的中场影响的确不小,邵佳一在前场也显得孤掌难鸣。赛后,邵佳一说:“非常遗憾,我们在这么好的局面下没能把握住出线机会,没想到输了三个定位球。其实这并不能反映我们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真实的差距,只是反映了在防守中我们一直存在定位球问题。亚洲杯

预选赛上,我们丢了6个球,有5个是定位球。”

  (本报吉隆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立陈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