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不满首发名单提前泄密 这影响了指导比赛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7:21  北京晚报

  在中乌之战开始之前,朱广沪将怎样为国足排兵布阵是各方最为关注的焦点。同样,在李玮峰、郑智、李雷雷等核心球员缺阵的情况下,国足怎样重新调整阵容也是国足在中乌战前最机密的事情。然而,就在距离昨晚比赛开始还有将近6个小时的时候,一份详尽而且准确的国足中乌之战首发名单便堂而皇之地出现在了国内某网站上。这也让朱广沪大吃一惊。

  据国足内部人士透露,当朱广沪得知此事之后他本人也感到非常震惊。“本来根据朱指导最初的想法,他甚至都想等把国足带到体育场后再正式宣布首发名单的。”这位人士昨晚说道,“首发名单是一件非常机密的事情,特别是在中乌这样关键的比赛之前,对手当然知道得时间越晚就对我们越有利。然而,今天中午刚过网上就将首发名单贴出来了。这等于是给予了对手相当充分的准备时间。”这位人士告诉记者当时朱指导也非常的生气。“当然,我们也知道将比赛的失利归咎于首发名单提前曝光是不对的,但是这的确影响了朱指导赛前的心情。”这位人士最后说道。

  本报吉隆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立陈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