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发布会朱广沪迟到20分钟 仅回答最后三个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7:19  北京晚报

  比赛结束后,记者们在躁动的发布会厅里,足足等了20分钟,朱广沪才姗姗来迟。亚足联的新闻官解释,“因为有球员严重受伤,所以让大家久等了,很抱歉。只有三个问题的机会。”此时,朱广沪像是在水里洗出来的一样,面色低沉而苍白。他以“道歉”做了开场白,“真的很抱歉,队员已经很努力了。技战术方面所有的安排都是我的安排,是我对不起球迷。”

  中国记者问:“朱指导,为什么会最终失利,而小组无缘出线?”朱广沪:“郑智、李玮峰、李雷雷的缺席,确实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记者们的第二个问题,“朱导,我们的目标是亚洲杯四强,但是现在没有完成……”朱广沪说:“这段经历对于队员的成长会有帮助,中国的足球也会像中国的经济一样有个成长的过程。”记者们的第三个问题,“在亚洲杯前,你曾经说过,如果完不成任务就会主动辞职……”朱广沪回答:“所有的结果都是回去之后再经过讨论,我的运动员和我们的教练团队,都需要有一个发展。我们回国之后需要总结。至于,怎么发展,在回国之后都会得到一个结果。”

  本报吉隆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立陈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