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队主帅:中国队实力很强大 我们水平是同一层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7:16  北京晚报

  本报吉隆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立陈赢)中乌两队水平原在伯仲之间,何以中国队会以0比3大溃败?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伊尼列耶夫认为,中国队输球的主要原因在于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

  “中国队实力很强大,但我们在赛前做好了各种困难准备。我们在上半场就打得很好,中场休息时,我跟队员们强调,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心,大家一定要按照我的战术部署去打。就这样,我们最后进了三个球。”不过,伊尼列耶夫还是认为中乌两队的实力在同一层次上。“0比3的比分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也不能说明这就是我们双方实力的真实差距的体现。其实中国队下半场也有机会,但是他们没有能够把握住,这就是中国队的最大问题。”

  “尽管

中国队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但是我还是认为我们两支球队还是在同一个档次的。0比3的比分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也并不能说明这就是我们双方实力的真实差距的体现。其实中国队下半场也有机会,但是可能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好些,抓住了机会,中国队也有机会,但是并没有取得进球。”伊尼列耶夫最后谦虚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