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向全队下达封口令 伊朗球迷竟向国足报以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6:21  新民晚报

  同一屋檐下,当胜利遭遇惨败,不可避免的是悲喜两重天。昨晚的王子酒店,出线了的乌兹别克斯坦人兴奋不已,顺利晋级的伊朗人笑逐颜开,国足成了唯一的失意者。

  中乌之战一结束,酒店大堂里早就有一些伊朗球迷和乌兹别克球迷各自备好了两国国旗,准备迎接凯旋的英雄。晚上11时51分,乌兹别克队的大巴驶抵酒店门口,头号球星沙茨基赫第一个走进大堂,乌队球迷报以热烈掌声。一位女球迷兴奋地跑上去拥抱沙茨基赫,后者也“笑纳”了。球员们对球迷的签名、合影等要求来者不拒,球迷们的掌声也是持续不断。

  11时59分,国足的大巴终于到达。谢亚龙和南勇走在前头,看见有记者在大厅,谢亚龙先是一惊,接着马上加快步伐,明显有意躲避。走了几步,谢亚龙回头对南勇说,“上去后,你到我房间来一下。”在谢、南的身后,领队蔚少辉和朱广沪领着一帮球员,所有人脸上都没有笑容。朱广沪的脸有点红,像是喝了酒。队员们经过大堂时,都不由自主地低着头迈开大步。一些没有散去的伊朗球迷也对国足报以掌声,但掌声显得很零碎,听起来让人不舒服。

  回到房间后,国脚们陆续接到“封口令”,不准接受采访。一位队员在电话里很不好意思,“大家心情都不好,还是等回去再说吧。”子夜时分,教练组成员又接到通知,开会讨论相关事宜。在球场时,谢亚龙曾表示会尽快就朱广沪去留问题作出决定,也许,今天凌晨的这次会议,对朱家军来说,就是一次最终宣判。

  特派记者 徐东海

  (本报吉隆坡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