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输了6年对话 乌队沙茨基赫终于复仇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6: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马来西亚吉隆坡电 (记者唐元鹏)6年前,孙继海和沙茨基赫对阵十强赛,孙继海领衔的中国队击败乌兹别克,获得2002年世界杯决赛圈资格。6年后,这两名队内最大牌的球星对碰亚洲杯,沙茨基赫终于复仇成功,他的进球让孙继海显得格外笨拙。

  沙茨基赫是什么人,效力乌克兰班霸基辅迪那摩,他是中乌两队惟一在欧洲冠军杯中进过球的人,在亚洲杯战前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31次,打进19球,参加完对马来西亚的比赛后,已经打进21球,也是现役乌兹别克国脚中进球最多的球员。毫无疑问他是乌兹别克队中头号球星,也是这支球队晋级的希望所在。

  事实上他也没有让球队失望,71分钟沙茨基赫利用头球为乌兹别克队打开胜利之门,这个球相当关键,此时此刻进球,

中国队在时间上已经回天乏术了。

  孙继海,这名最早敲开欧洲顶级联赛大门的中国人,曾经也是中国的头号球星,昨天在郑智缺阵的情况下,朱广沪将他放在了极少出现的后腰位置上。在

曼城孙继海打过后腰,但这绝对不是他的强项。这个换阵从某种程度上毁掉了国足的前途,孙继海在下半场体能沦陷,消失得无影无踪。

  朱广沪在用朱挺换下张帅之后,老孙回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这是一个十分无奈的举动,朱广沪等于否认了自己对阵容的调整。但赛后,朱广沪还强调:“孙继海在上半场表现很好,只是他的体能实在无法支持90分钟。”后腰,多么重要的位置,竟然任用一个体能无法坚持90分钟的人?!

  沙茨基赫经历6年之后终于在老对手身上出了一口恶气,孙继海无奈地退场,背影老态龙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