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每个人都有责任 邵佳一:败于定位球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惨败后,在混合采访区,孙祥、杜威等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闷热的天气让每个球员都湿透了,领队蔚少辉也满头汗珠,连连摇头说:“没有别的原因,就是我们表现不好……”

  李玮峰一直坐在看台上,他的缺席对后防有一定影响。他说:“我坐在场上看,心里很着急。我是否上场,并不是最主要原因,我们是靠整体比赛。失球不是某一个人的原因,全队每个人都有原因。输球不只是主教练责任,每一个人都有责任,主教练只负责指挥,踢球是场上的球员。所以说,不只是主教练的责任,是整体出了问题。”

  小将周海滨拼到最后一刻,对结果连称遗憾:“赛前,胜平负的结果我们都想了,因为对手很难打,我们有这个心理准备。上半场,我们一直在控制局面,对方没有机会,下半时他们抓住了定位球的机会。中场休息,主教练说不要太保守,要赢球。下半时,我们不是保守,我们也有机会赢下这场比赛。”

  全场比赛,

中国队在运动战中真正创造出的机会只有一次,但王栋将皮球打在了门楣上。王栋说:“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该进的球没有进。我们这场比赛在一些环节上的确处理得不好,在定位球防守中盯人不紧。加上场地湿滑以及对方的全力逼抢,我们跟着对方的节奏打,而他们打出了自己的战术。”

  郑智的缺席对中场影响很大,邵佳一在前场显得孤掌难鸣。邵佳一说:“非常遗憾,我们在这么好的局面下没能把握住出线机会。比赛十分激烈,对手赢得非常侥幸。我们一直在定位球的防守上存在问题。亚洲杯

预选赛上,我们丢的6个球有5个是定位球。”

  特派记者 林本剑(本报吉隆坡专电)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