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朱两次换人成败笔 生死战役国足优势只保持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3:45  沈阳晚报

  即使是最悲观的中国球迷也不会想到,中国队会以这样大的比分输给乌兹别克。7月18日晚,亚洲杯足球赛小组赛中,中国队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以0比3不敌乌兹别克被淘汰出局,打平即出线再次成为中国足球队的梦魇。

  国足优势只保持半场

  上半场前30分钟比赛,双方在进攻组织上都不是十分得力,不过中国队还是在场上占据着优势。上半场后15分钟的时间里,中国队的回收让乌兹别克占据了中场优势。第40分钟,朱广沪用王栋换下了毛剑卿,试图加强对中场的控制。最终双方都没有在门前获得机会,0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明显加强了进攻,第65分钟,中国队获得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张帅右路下底回敲,跟进的王栋抢点怒射,可惜皮球击中横梁。

  老朱两次换人成败笔

  第69分钟,朱广沪用赵旭日换下董方卓加强防守。然而换人刚刚结束,赵旭日就在右路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第71分钟,乌兹别克

中锋沙茨基赫头球攻门被杨君挡出后,补射将皮球送入网窝。无奈之下,朱广沪只好再次自相矛盾地用朱挺换下张帅加强进攻。

  此后,急于扳平比分的中国队完全乱了方寸。在一个进球被判越位后,第86分钟乌兹别克利用左路任意球,由卡帕泽轻松补射得分,中国队0比2落后。中国队的噩梦并没有就此结束,补时阶段,乌兹别克再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海因里希补射破门,最终中国队以0比3落败,27年首次在亚洲杯小组阶段即被淘汰,而打平就出线似乎成为

中国足球最可怕的梦魇。

  本报记者 高寒冰 实习生 王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