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谈亚洲杯小组出局:这不是世界末日 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3:28  竞报

  孙祥:对不起中国球迷

  “大家把结果想得太重。”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孙祥表示赛前队员们已经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包袱,这是影响比赛发挥的原因之一。

  作为中国队的左后卫,孙祥的防守中规中矩,上半场他曾经有一个前场定位球打在了对方后卫身上,但是这些都掩盖不了比分牌上那个耻辱的数字。“比赛打得不是很理想,对不起广大球迷。”孙祥说,“其实我们对每个对手都很重视,但是在场上却表现得过于拘谨。接下来大家会回去总结出一些东西,将来对大家有一个交代。”

  邵佳一:亚洲杯无所谓

  郑智未在场上,这给了邵佳一在场上担当组织核心重任的一个机会。不过这位海归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却少有亮点。除了一脚任意球对对方球门造成一次威胁之外,邵佳一整场表现只能用平庸来形容。赛后,邵佳一对球队小组未出线表现得十分淡定。

  “比赛的三个失球都是定位球,感觉比较偶然。对我们来说,亚洲杯没出线并没什么,我们不该在亚洲杯上过于计较。最重要的还是世界杯

预选赛,我们应该为世界杯预选赛而努力。”邵佳一说。

  孙继海:这不是世界末日

  比赛一结束,孙继海就脱下

球衣,狠狠地摔在地上,第一个走出赛场。看得出来,0比3的结果让本场比赛的场上队长孙继海感到非常愤怒。不过,很快他就调整了自己的情绪,在混合区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平静地表示,大家都尽了力,这样的结局能够接受。

  对于自己的表现,孙继海用了“问心无愧”四个字来形容。而在评价球队时,他还是以本场比赛队长的身份给予了鼓励,“我们在场上已经很努力了,打成这样只能对球迷说抱歉。看看韩鹏吧,他已经拼到休克,还能指责我们这些队员吗?输掉这场比赛不是世界末日。”

  本报记者张鑫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