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非常对不起全国球迷 输球的责任都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3:08  北京日报

  本报吉隆坡18日电(记者王涛)中乌比赛后,朱广沪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向中国球迷表示道歉,他说:“非常抱歉!今天我们在这么好的形势下都没能从小组出线,我们对不起中国球迷,在这里我要跟中国球迷说声‘非常对不起’。国足的一切安排都是由我来做的,输球的责任都在我。”

  今晚,当0比3的比分打在赛场的大屏幕上时,朱广沪呆坐在教练席上迟迟未动。终场哨声响起,他愣了几秒钟,然后霍地站起来,望了望天空。或许在那一瞬间,他终于得到了解脱。

  朱广沪在出征亚洲杯前曾立下军令状,称打不进4强就辞职。按照这一承诺,他“下课”的命运无法避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朱广沪是否打算回国后辞职,对于这个敏感问题,老朱没有正面回答。他说:“至于我到底会怎样,只能等我们做完总结后,由中国足协拿出一个结果。不过,我肯定不会离开足球。”

  朱广沪说:“我们在下半场有几次破门机会,但都没把握住。我觉得我们在各方面都已经十分努力了,都希望能打好比赛。球队失利后要进行总结,球员和教练今后还要更好地发展。”

  中乌之战,国足饱受主力队员伤病和停赛的困扰,郑智和李玮峰等主将的缺阵在朱广沪看来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朱广沪表示:“多名主力缺阵的确影响了球队的实力。我也在尽量想办法弥补这个问题,但从比赛的结果看,替补队员确实跟主力队员有差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