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内部人士为利益泄露首发 国脚有矛盾王栋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3:06  北京日报

  本报吉隆坡18日电(记者王涛)早在亚洲杯开赛前,本报曾发表过一篇题为《亚洲杯,主帅朱广沪的告别演出?》的文章,文中对朱广沪的执教能力提出了质疑。而今晚随着国足在小组赛中败北,这一猜测变为现实。其实,就本报记者在随队采访过程中掌握的信息看,不仅是主帅的执教能力存在问题,国足在队内团结方面也存在问题,这是分析此次国足惨败时不得不考虑到的一个重要因素。

  今晚17时15分,也就是赛前3个小时,国足才在酒店召开赛前准备会,朱广沪在会上公布了此战的首发阵容。由于郑智、李玮峰停赛、李蕾蕾受伤,本场比赛国足的首发阵容做了很大调整。如此大面积的变阵,媒体记者不太可能完全预测正确。但这套首发阵容却在准备会前数小时就已出现在国内几家主要门户网站上。这意味着,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有可能在老朱宣布前就已知道国足的首发阵容。

  那么,是谁在老朱宣布前就已向网站泄漏了消息呢?据推测,老朱自己不可能向网站透露阵容,而队员们也是在老朱宣布后才知道自己是否进了首发阵容,因此只有老朱身边的少数人才能精确地掌握这一消息。有消息说,泄漏阵容的只能是国足内部人士,且这一行为与经济利益有关。

  另外,中乌之战为什么用董方卓顶替王栋?有消息说,在上一场比赛中,某主力后卫与王栋产生矛盾,该后卫曾指责王栋不回来防守,而王栋反驳了几句,矛盾就此造成。最后的结果是,朱广沪今晚没让王栋进入首发阵容。赛后,不少采访国足多年的记者在对国足被淘汰表示遗憾的同时,也对朱广沪如此奇怪的用人标准提出了质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