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含泪称绝不会倒下去 直言中国足球将重整旗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3:02  北京日报

  本报吉隆坡18日电(记者王涛)中乌之战结束后,孙祥望了一眼大屏幕上刺眼的比分,然后低着头默默地走出了赛场。在面对记者采访时,他的声音有些哽咽,眼里含着泪水。孙祥低声说:“我要向广大球迷表达我的歉意。但是我们绝不会就这样倒下去,我们会重整旗鼓的。”

  孙祥表示,国足赛前并未不重视乌兹别克斯坦队。他说:“其实我们对每个对手都做了针对性的研究,而这样的结果有可能是因为大家在比赛中打得过于拘谨。”对于这是否是主教练朱广沪执教国足的最后一场比赛,孙祥表示:“我不认为这是朱指导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回去后一定要好好总结,每个球员都要从自身角度进行总结,争取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