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朱临别道歉:向球迷说对不起 我不会离开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2:47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我向中国球迷说一声对不起。”

  朱广沪昨晚凝重地面对电视镜头,郑重道歉。“今天我们在这么好的形势下没有能够小组出线,我们对不起中国的球迷,在这里我要跟中国的球迷说一声:非常对不起。”

  这一仗将可能成为朱广沪的告别赛。此前,朱广沪曾向外界宣布,国家队打不进四强,自己将自动下课。对于自己的个人打算,朱广沪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婉转地说道:“回国之后我们要进行总结,包括球员他们今后也要好好地发展。至于教练组今后也是需要发展,到底怎么样,只能是我们做出总结之后,由足协去决定结果。”

  由于比赛惨败,朱广沪无法向球迷交代。“国家队的一切安排都是由我来做的,这个责任都在我,我对不起球迷。今天球员从体能上,还有身体状况上都非常困难。

  下半场我们有几次机会,但是也都没有把握住,各方面我觉得都十分努力,都希望能够打好这场比赛。”

  中乌之战,

中国队饱受伤病和
红黄牌
的困扰,郑智李玮峰两大核心球员停赛,门将位置上李雷雷因伤缺阵。核心的缺阵在朱广沪看来对中国队影响很大。“郑智、李玮峰,包括门将李雷雷打不了,对我们确实很困难,我们也在尽量想办法弥补,但是从今天的结果来看确实有差距。”

  最后,有记者再度问朱广沪,“现在有什么打算?”朱广沪仍旧表示:“回去之后要好好总结,我不会离开足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