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在病床上目睹国足悲剧:我不会哭 有太多话要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2:21  半岛晨报

  李明在接受中国队小组赛就被淘汰的残酷现实时,正躺在吉隆坡一家私立医院里。他发着高烧,看着伊朗队与马来西亚队的现场直播,每隔几分钟就用手机与本报记者通话了解中国队比赛的情况。赛前李明拖着浓重的鼻音说:“被淘汰?没那么邪门吧……”可是乌兹别克斯坦队打进第三粒进球的时候,李明失语,“哭?我不会哭,我也会告诉队员们别哭。”“打平就出线”有多邪门,李明感受比任何人都深。可是,这一次李明赛前很有信心,然而不能到现场帮助朱广沪指挥比赛让李明心急如焚。于是他找到了一个办法,让记者与他手机保持畅通,随时进行联系了解现场情况。上半场比赛结束,李明告诉记者,只要坚持下去,出线就问题不大,“不过,还是那句话,守是守不住的,坚持自己的打法就可以了。”

  可是下半场一切都变了,对手狂攻在意料之中,可是没想到

中国队居然开始防守。“不可能!怎么能防守?伊朗队被
马来西亚
队逼得没什么好办法,只要我们赢了,就是小组第一,可以留在马来西亚打韩国,这是最好的结局!”李明焦急地说道。可惜的是,记者不是朱广沪,他的话朱广沪听不到。

  当一切都结束了的时候,李明在电话里一声叹息,“就这么结束了……”李明沉默良久,然后嗓音沙哑地说:“我现在说什么呢?我好像有太多话要说,可是又像什么话都没有。”“你哭了?”记者问。“哭?我不会哭,我也会告诉队员们别哭!”李明说道。晨报吉隆坡7月18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